回到首頁
章魚約翰的Flickr
關於章魚約翰
回到最上方
留言板
訂閱我的RSS
寫信給章魚約翰
Loading...Please wait...
Feed on
Posts

神!!

學術界…

在資訊領域的學術界打滾的人應該都知道,IEEE INFOCOM跟ACM SIGCOMM是每年Conference的重頭戲,也應該多多少少有過被這兩個會議reject的經驗。

有多少人可以同一年同時上這兩個頂級的會議?!我不知道,也許在其他的領域很多 ,但是,在電腦網路的領域裡,大概也只有那種頭大到不行的大頭才有機會吧!!
偏偏…TMD今年台灣就出了一個這種神人級的傢伙…達叔
不知道是達叔太強還是Polly Huang太強(明明兩個都超強吧)…這個台灣史上第一個純台灣研究團隊在SIGCOMM發表paper的美名就這樣讓他們拔得頭香。

anyway,達叔是好人,不僅是好人,還是我的同鄉(正港的同鄉哦)
雖然我覺得他把做研究當興趣這件事我一輩子也做不到,但是我想他絕對是我學習的目標

沒關係,SIGCOMM的頭香讓給你,我來力拼史上第一個台灣研究團隊有J-SAC跟SIGCOMM的好了…這樣我就完成一半了,哈

開玩笑啦,無論如何,何其有幸能與這種神人級的人共事,希望咱實驗室有一天也可以幫HoHo創造奇蹟!!

ke-ke-ke-ke-keep going!!


 
子物件比較
20090725 2009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