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章魚約翰的Flickr
關於章魚約翰
回到最上方
留言板
訂閱我的RSS
寫信給章魚約翰
Loading...Please wait...
Feed on
Posts

我的GRD

前陣子賣掉我的Pentax *istDS跟我的鏡頭群,為了轉換回Canon做準備
由於在買新機前還有約兩個月的空窗期,加上之前就很想入手一台輕便機之故,便於上週六(20070120)購入一台Ricoh GR Digital
共花了19900(含一顆副廠電池加上一個創見150倍2G的SD卡)


購入這台GRD後,個人對它的廣角、大光圈加上相近於底片機的色調相當滿意
雖然它的CCD偏小,高ISO下的雜訊也偏高,不過它的顆粒及黑白的色調卻非常的有味道
也剛好趁這個機會可以讓我利用非常有限的器材好好想想,我想要的攝影到底是什麼??
在無法追求高畫質、高解析的情況下,我能做的就只有為我的相片注入我的靈魂,多思考我每張照片所要表達的情境、故事
也剛好利用這段時間好好的充電囉

下面這是星期天到深坑時拍的,當天天公不做美,竟然一直下雨…所以只能拍一些室內照,大部份都是在用餐的餐廳及永安居所拍的





GRD真的是台好相機,除了貴了點外,它的發色、大光圈真的很好用,加上它一些很特殊的功能,如支援RAW檔、支援外閃、還有連拍模式,都可以拍出很多很好的照片,不過看看網路上其他許多的GRD用家的作品,就會覺得我還得再加油才行

GRD fan club
flickr上各GRD使用者分享的相片

原文出處: 我的GRD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子物件比較
20090725 2009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