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章魚約翰的Flickr
關於章魚約翰
回到最上方
留言板
訂閱我的RSS
寫信給章魚約翰
Loading...Please wait...
Feed on
Posts

狗頭求婚記 DogHead's Proposal


2007年6月2號,這一天…根本干我一點屁事也沒有…
不過,對我的"好兄弟"狗頭來說,這一天他可是盼望了快三十年呢!!

兩個月前的籃球場上,兩個連敗了N場的遜腳坐在場邊做man's talk:
狗狗頭:喂,一直輸耶…
小小穎:對呀,沒關係啦,好玩就好了
狗狗頭:也對啦
狗狗頭:唉喲,很煩耶…不然這樣好了,下一場如果我們贏的話,我就求婚好了
小小穎:啥!!!!你是認真的嗎?!
狗狗頭:狗頭一言既出,駟狗難追!!(歹勢,這是我說的啦~~)
小小穎:好,為了你的幸福,為了布丁的幸福,我認真幫你打一場!!!(話說,我自從被醫生宣判運動生涯結束後,就再也沒認真打過球了)
就這樣…下一場…我們…把…對方…灌清了!!!

五月底的某一天,狗頭便說,好,就是6/2號了,這一天他要求婚
為了兩個男人之間的諾言,也為了同事好友的幸福,所有同事們、他的好友、她的好友都~~動~~起~~來~~

事前我們無數次的路線推演,只為了讓無敵超級路痴的狗頭能在這一天順利不迷路
道具的準備,這一點,我真的覺得對不起狗頭,小的辦事不力,竟然把膠卷沒拍好Orz,還好Eric兄幫小弟善後,感恩!!
當然,重要的是,求婚戒指的準備,有情有義的狗頭,當然是來個Tiffany啦~~
也許不是很大一顆,但是,真的是非常的閃亮亮,因為裡面灌滿了狗頭滿滿滿的愛,滿到他們實驗室都漏水了…哈哈
當然,中間很多的細節我就不跟當事人搶了,請自行到狗頭的BLOG去觀看。

這一天,布丁的好同事們,加上Eric、我共七人,提前來到了求婚會場,遠企飯店38樓的馬可波羅餐廳等待
布丁的同事們真的都好有心,足可見布丁跟狗頭一樣都是很好相處的人
我們就負責在最重要的時刻給布丁來個驚喜啦!!
現場,布丁的確是很"驚恐",因為…我們真的嚇了她一大跳
狗頭也按照原訂的計畫,跪地求婚,不過說到這個,就不得不說一下狗頭的無能!!
人家布丁都還沒哭,狗頭就先哽咽了,真是沒用,哈哈
這邊我要轉撥一下狗頭的求婚詞:
"布丁,感謝妳這幾年來的陪伴照顧我,我希望我們能夠組成一個小家庭,有妳,有我,有我們的小孩;我愛妳,妳願意嫁給我嗎?!"
很普通,很八股,但是很真誠,也很真實,這就是狗頭
我想,這時候就是這種平淡卻很真誠的誓言最能令人動容吧

Anyway,整個是大成功啦,布丁也如預期的點頭答應了(這麼多人,不答應也不行了吧,哈)
不過,我要補充一下,補充的這一點,我就不搞笑了:
布丁那無敵正又極其年輕的老師後來有問到我跟狗頭的關係(我是很真誠的讚美,真的是很年輕貌美的老師)
當然,我是照實說了…(嗯,不是狗頭你想的那種)…就同梯服國防役的囉…
老師便問我說:那你們有革命情感囉!!
很搞笑的,我用平常對狗頭說話的語調說:並沒有
其實,我是想說,我們幾個的情感其實不太像有革命情感,反倒是比革命情感更進一層的,比較像是黑道兄弟的情義吧~~
我只想說,我沒有選擇回去當兵,最重要的原因,一是我老闆人實在太好了,其二便是我這幾個兄弟們!!(當然還有姊妹們啦,不然又要被抗議了!!)
所以,狗頭,一起加油吧!!等你生個小狗頭借我們玩哦,嘿嘿!!

#1 布丁的同事好友們


#2 驚喜的第一刻


#3 玫瑰花瓣相陪,布丁羞紅了臉


#4 下跪求婚的感性狗頭


#5 布丁:我願意!!


#6 套上戒指,狗頭要好好照顧布丁哦


#7 接吻是一定要的啦!


#8 布丁的好友一起見證


#9 嗚,好閃啊!!可魯咧?!

6 Comments:

    On 2007/6/6 下午2:16 匿名 提到...

    小穎,不多說廢話,真是很感謝你們的幫忙...我會記在心裡的(拍胸口兩下)..

     
    On 2007/6/6 下午3:03 匿名 提到...

    更....我瞎了啦...

     
    On 2007/6/6 下午3:38 匿名 提到...

    好感動……
    這樣的「黑道情誼」真是有情有義呢!

     

    to 狗頭
    幫忙是一定要的啦,"I 挺 You"!!!

    to chi
    你就知道為啥我那天回家後眼睛一直張不開了吧!!

    to dreamy
    哈哈,沒辦法,這就是兄弟情啊!!
    需要幫忙時,義不容辭囉!!
    改天妳需要幫忙時,搖個旗,小弟也是立刻到的啦!!
    (講的我真的好像是黑道的,我只是皮膚黑了點而已啦,哈哈)

     
    On 2007/6/8 下午3:07 匿名 提到...

    我已經瞎好幾天了XD

     
    On 2007/6/12 凌晨2:54 匿名 提到...


    好酷的正片
    這樣真的很有紀念價值耶

    不過,這可以存放多久呀?

     

張貼留言

 
子物件比較
20090725 2009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