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章魚約翰的Flickr
關於章魚約翰
回到最上方
留言板
訂閱我的RSS
寫信給章魚約翰
Loading...Please wait...
Feed on
Posts

藍綠紅嘻遊記 Pretty Women


在Computer Science領域裡,有個很有名的theory叫"小世界網路(Small World)。
小世界網路其實源自於"小世界現象",簡單來說,就是世界上任兩個人可以透過平均六個關係人而找到對方。

當然,以我的個性當然不可能在這邊洋洋灑灑高談這些道理啦,那些想要找到Michael Jordan、Kobe Bryant、David Beckham、楊宗緯、張惠妹或是李安的人,請自個兒上Google大神或是Wikipedia去查詢相關理論啦!!
會提到小世界理論,主要是前一陣子因為在攝影班的論壇回覆一個同好的討論並進而交換了MSN,她卻發現在這之前她才因為看到我的照片而把我加入Flickr的帳號為好友。
兩個原本不相干的人,只因為攝影的關係、因為同一個老師的關係,竟然就這樣認識了~~
也因為如此,很榮幸的受到她的邀請,跟她及她的同事們一同出去踏踏青、拍拍照;原本甚少拍人像(也拍不好)的我,在可以認識新朋友的情況下便備感榮幸的參加囉^^

我拍照其實不是那麼care技術、不是那麼care美感,我對畫面的要求很簡單:自然、不做作、諧調、還有感情的置放(
也因此,我的作品的反應其實一向蠻極端的,也是呈現M型化的趨勢,哈)。
這也是為什麼我很少參加什麼美少女外拍之類的活動,套句某人的名言:一向只有人家拿錢請我拍照,那有要我付錢去拍照的道理!!

這次我們出去的時間跟地點其實不太完美,因為天氣的因素,我們下午四點才抵達淡水真理大學,也因此真正能拍照的時間並不多,加上我不是擅長請人家做動作,一開始都花在跟人家喇D塞上。
畢竟不建立一下感情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按快門@@

說到這,得先介紹一下這次認識的新朋友啦,相信這也是各位客倌最期待的吧:D
這次我們總共六個人,最重要的當然是小世界網路最佳佐證的攝友miriam啦,這次非常的開心能夠受到她的邀請。
我這一年來一直認為,攝影帶給我的,照片只是結果,真正最大的樂趣與收獲卻是能夠認識到志同道合的好朋友,有共通的興趣、共同的話題的好朋友。
miriam是個女生,是個身材高挑的女生,也是個待人很好的女生。女生拍照的視角跟男生不太一樣,女性拍照視角通常比較柔,比較不向男生直來直往,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miriam的作品時的感覺。女性的視角讓我很驚艷!!
從言談中,發現她其實是個很有目標的女生,無論是在個人的經歷上或是在攝影上。
其實,她也很正,下次應該換我們拍她才對,哈
這天很感謝她,不僅讓她發起這次出遊,還讓她開車載我,謝謝^^

再來是miriam在攝班的同學:恰卡吉
高大帥氣的恰卡吉,這天靠他的帶領才能拍到不少好照片呢!!
好,他是男的,所以…結束!!

再來,各位客倌急很久的來了,就是跟我們一起出去的三位美麗大方又可人的正妹啦
她們三位是miriam的同事,不僅三位都很美麗大方,而且三個人都很風趣,延路一直在搞笑,讓我這害羞怕生的小男生都放開了呢!!
一個一個來介紹啦,為了避免再被說偏心,以下我依照字母順序介紹好了


JO
這天她嘴上嚷著是去當長工,而不是去拍照的,因此一路上她其實幫了我不少忙,不僅止幫忙打光,更用她的搞笑來讓大家解除不安的心情,真的很感謝她呢!!
巴掌臉、純真的性情加上令人感到極度舒服的百萬笑容,真的是100分了!!
這天因為她提早回家認真工作之故,下半場少了她,還真的少了一絲絲的動力呢!!
下次希望妳是來拍照的囉~~


Yuna
一個外在感覺很時尚的女生,精緻的五官加上白晰的皮膚,美麗當然不在話下。但也容易給人一點點距離感。
隨著時間慢慢熟絡後,發現她其實是個非常可愛的女生,眼睛大到電死人不償命,而且臉部的表情也極為豐富!!
銀鈴般的音調加上極具條理的口條,跟她聊天也是很舒服的呢~~


Yvonne
外表看起來很溫柔的她,講起話來卻會令人噴飯!!
不作做的個性,讓她每個笑話都會變成大家笑翻了的爆點。
不過我覺得她最美的時候,卻是在很認真的訴說一件事時,那份從眼底流露的專注感,也許…認真的女人也是最美麗的!!
也許是牙套的關係,讓她在笑時還不是放的很開,所以我這次拍她的照片其實不多…也因此很對不起她,下次一定幫妳拍個特輯哦~!!

奇怪…怎麼按字母介紹跟照偏心程度介紹的順序是一樣的?! 囧rz.....
Anyway,很開心能夠認識這些朋友,也希望不久的將來還有機會一起出去囉,不論是吃飯、郊遊或是拍照都OK的囉~
全輯請見小弟的Flickr相簿!!

2 Comments:

    On 2007/12/4 下午2:19 匿名 提到...

    拍正妹沒相招
    還拍的這麼讚
    太可惡了

     
    On 2007/12/13 上午8:55 匿名 提到...

    讚喔~~好了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張貼留言

 
子物件比較
20090725 2009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