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章魚約翰的Flickr
關於章魚約翰
回到最上方
留言板
訂閱我的RSS
寫信給章魚約翰
Loading...Please wait...
Feed on
Posts

嬉。我還年輕 I'm young!!



我還年輕,至少心態上還是。
這主角是小花,焦不準,因為不是追焦,RF手動鏡也玩不起追焦。

小時候總是愛玩盪揪韆,記得那時總是有一股不怕死的傻勁。
長大後,這股傻勁卻彷似消失了,不再傻傻的往前衝,多了點思考,卻也少了點冒險的成就。
既便如此,我還是要說:我還年輕!!
我還有求知的精神,還有冒險的憧憬,還有跳躍的精力,更也還有如同在揪韆上享受快意人生的感動!!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子物件比較
20090725 2009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