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章魚約翰的Flickr
關於章魚約翰
回到最上方
留言板
訂閱我的RSS
寫信給章魚約翰
Loading...Please wait...
Feed on
Posts

風馳電掣



接連快兩個禮拜,每天都是十二點多才離開公司。
回家的路程,說長不長,說短卻不短。南港到天母看似僅止20公里的路程,卻得花上我四十分鐘的時間。
好在,夜已深人亦靜,我可以在這時候在路上快意奔馳;騎著車,耳上耳機音量放大,引擎聲伴隨著風切聲,享受那難得的風馳電掣的熱情與悸動。
合適的音樂,加上機車的快樂時速表來到了80,感覺所有的不愉快、委屈都完全給拋在了腦後!!

通常,我的耳機會傳來Step up 2原聲帶,隨著舞曲的奔放,毛細孔也跟著張開了。
最近,我會放Daniel Powter上一張同名專輯,DP的歌真的是很適合通勤時欣賞;不僅聽起來舒服,而且有種正向的熱情抑注,真的很棒!!

先來回憶一下DP這首Free loop吧,也是福特之前的廣告歌!!


下面則是前陣子福特的All New Mondeo的兩段廣告,一樣是由DP所演唱的哦!!

你+壓力-身段*堅強/任性=? 換算之後你是否還記得真實的自己??


你+包容-習慣*責任/自由=? 換算之後你是否還記得真實的自己??

現在再回頭看這兩段廣告,真的更有所感觸。
廣告裡提到,"啟動沉寂的熱情,陪自己走一小段路",真的是完全打動了我的心!!
隨著年歲的增長、歷練的增加、人生經驗的累積,心中早就對任何人事物不自覺的撐起了保護傘,那些所謂的熱情也早就沉寂在內心深處。
好像也只有在這獨自一人、夜深人靜時,才能褪下心防,重新啟動那沉寂已久的熱情!!

Hey, start your engine!!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子物件比較
20090725 2009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