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章魚約翰的Flickr
關於章魚約翰
回到最上方
留言板
訂閱我的RSS
寫信給章魚約翰
Loading...Please wait...
Feed on
Posts

俊瑋&怡蕙文定



怡蕙,是小我兩歲的堂妹
我們家族…很大…但感情卻非常的好
也因此,我跟堂妹雖然沒住一起,但每年碰面的時間卻很多
但大學畢業前卻是很少聊天,倒比較像是點頭之交
很妙的是,大學畢業後卻突然變的很熟…也許是大家都進入適婚年紀,被誰逼婚等等的話題變成了共同的話題,也把我們之間的距離給拉近了吧。

俊瑋跟怡蕙要說結婚,也聽了好幾年了
這場婚攝也是去年怡蕙就跟我預定好了
總算今年她們真的要結婚了^^

這場婚禮我其實感觸很深,畢竟看了叔叔伯伯們的人生故事後,再加上叔叔平常的個性其實是很認真的,外人不太容易察覺他的感情;即便如此,在訂婚這一天,我還是明顯的感受到叔叔的不捨。
再來…我家…該結婚的還沒下文的…剩沒幾個了…
我開始變成大家的目標了@@"
這才是真正令人感到恐佈的啊^^

廢話不多說了,貼幾張照片讓大家感受一下咱李家有女初長成的喜悅吧^^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題外話,這場婚攝我拍的多災多難
一是我的5D在這場婚攝拍到一半時…終於發生了網路上盛傳的恐佈事件!!
我的反光版…掉…了
不過勤儉刻苦的我,還是把它用雙面膠黏回去,而且…用到現在還在用
二是我的1V竟然沒電了…一開始沒意會到,只是想說反光鏡怎麼回不去,相機也沒反應,還好後來證實只是沒電@@"
三是…由於是戶外辦流水席,整個白平衡受到搭設的遮陽棚的影響,簡直是亂到一個極致
加上我極度不愛用閃燈直打,所以乾脆不用閃燈補正色溫,選擇回家修圖。但就苦了事後的功夫了@@"

anyway,這場婚禮,由於是拍自己家人,所以是很開心的。
他們也於9/3完成了婚禮了,祝俊瑋跟怡蕙幸福快樂囉^^

4 Comments:

    第一張化妝師挺正的?!

    有沒有多一點她的照片 XD

    (酸....)

     

    哈哈,化粧師真的很正^^
    不過我沒拍幾張耶@@"
    因為她死會了,哈哈

    而且…你都有個很正的老婆的人了,有也不能給你,哈哈

     

    路人甲: 請問還有化妝師的一系列照片嗎(羞)

     

    to 那個假裝是路人甲的狗

    答案就在二樓我的回答裡
    謝謝^^

     

張貼留言

 
子物件比較
20090725 2009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