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章魚約翰的Flickr
關於章魚約翰
回到最上方
留言板
訂閱我的RSS
寫信給章魚約翰
Loading...Please wait...
Feed on
Posts

我不會拍系列之阿里山櫻花



繼之前的天元宮櫻花,這次來到台灣另一個賞櫻聖地:阿里山!!
禮拜五(3/20)晚上就從台北出發,開著夜車殺上曾經很熟悉的阿里山,到了森林遊樂區大門已經是早上四點了~~
開夜車真的很累,尤其還要開山路,還好老大一路上一直陪我聊天,謝謝啦^^

由於櫻花季的關係,早上四點的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只能用人山人海的景況來形容@@"
車停好,步行十分鐘買票進遊樂區,到火車站排隊買票,排隊等進月台,擠上小火車,排隊出月台,到看到日出,所有的過程放眼望去都是人…
排隊要進月台,還碰到大批人馬插隊的插曲~~

這天的天氣算不錯,但濕氣不足,雖有日出卻沒有阿里山奇景的雲海可看,可惜了點。
加上今年的花況據當地的導遊說,是近幾年來最差的一次;而且今年又比較早開,連櫻王的新芽都冒的差不多了,所以我幾乎沒拍什麼櫻花@@"
不過,出去走走散散心,總是很令人感到愉悅的,大家有空不妨多到山區去;但如果要看阿里山日出的話,可以考慮到塔塔加去看,不用門票、人潮也較少哦^^

照片不怎麼吸引人,大家加減看看啦^^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這一趟最大的感想,除了出門玩要跟對的人出去以外(嗯,沒錯,我是跟了對的人出去^^)
大陸客真是恐佈啊!!!我們在森林遊樂區裡一天,至少碰到十團大陸團,難怪很多商家真的很寄望開放大陸客來台啊!!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子物件比較
20090725 2009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