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章魚約翰的Flickr
關於章魚約翰
回到最上方
留言板
訂閱我的RSS
寫信給章魚約翰
Loading...Please wait...
Feed on
Posts

火燒和平島 Hoping Island Sunrise

20070825禮拜六…一大清早就很不爽
因為鐵人團出發去五城…我因為要搬家沒辦法去…就像毒癮發作一樣…吃這個也癢,吃那個也癢
心想,不然遠的我去不了,近的我總行吧,來去和平島或阿木拍拍好了
哇咧…外面下的是傾盆大雨…怎辦?!
可惜,傾盆的大雨澆不熄我從腳底冒上來的攝影之火…跟它拼了!!

就這樣…我就到了和平島…
先到河濱公園停車場…發現老羊老師的車也在(應該沒看錯吧)…看來老師也來了
不過…河濱公園不是我的目的地,我跑到旁邊的捷徑直接到豆腐岩去
也許是天氣的關係吧,我加上後來來的一對攝友,也才三人(旁邊看日出運動的阿伯不算哦)

今天的水位比較低,但海浪卻不小,讓我也不太敢走到較前段的地方
反正,今天…沒錯…就是槓龜了!!

不過中間有短暫的五分鐘有火燒了一下…我每次來拍豆腐岩都出狀況,難得有一次讓我可以安心拍,就將就點看吧
下面是兩組四張,一原圖一轉黑白,轉黑白是因為沒啥顏色,只有烏雲…加上我中了黑白的毒,哈哈
彩色部份原圖未修(但有把入塵的部份蓋印章蓋掉)
拍很鳥無所謂啦,至少毒癮有受到控制了,哈哈

話說…這天的夕陽…也出了個超大景…無奈當時跟朋友出去…只能在機車上用眼睛看

#1


#2


#3


#4


2 Comments:

    On 2007/9/4 下午2:14 匿名 提到...

    那新家到底搬好沒?
    HAHA.....

     

    搬完囉!!
    不過東西還在慢慢整理@@
    我現在可是過著每天早睡早起的日子,準備當個年青有為的好青年呢!!!

     

張貼留言

 
子物件比較
20090725 2009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