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章魚約翰的Flickr
關於章魚約翰
回到最上方
留言板
訂閱我的RSS
寫信給章魚約翰
Loading...Please wait...
Feed on
Posts

。TOGETHER。

一個人的孤單,兩個人的互相

這張是我入手Konica HEXAR RF之後的第一卷的其中一張,攝於北美館三樓
這張讓我自己很驚訝…因為第一次使用HEXAR RF,對於它的測光、圖線都還不是很熟悉
沒想到出來的成果完全就是我想要的!!
這張其實沒什麼技術,只是利用對比(人物)、光線(剪影及倒影)來表達我心中的感覺
我…也想要together

謝謝何小民跟OneThree兩人的適時出現…剛好坐在那個位置…讓我只等了三分鐘就捕捉到這一幕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子物件比較
20090725 2009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