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章魚約翰的Flickr
關於章魚約翰
回到最上方
留言板
訂閱我的RSS
寫信給章魚約翰
Loading...Please wait...
Feed on
Posts

好想要揮霍

盧廣仲,一個貌不驚人的鄰家男孩。
也許光看外表,比較容易跟時下所謂的宅男做連結,但...聽過他的音樂,你會訝異於他的創作筆觸。
這次我就不多說了,大家自行去細細品嘗吧!!

介紹給大家這首由陳綺貞作曲,盧廣仲做詞的"好想要揮霍",曲好聽是當然的,詞...其實很符合我現在的心情吧!!
anyway,很棒的一首歌!!



好想要揮霍

詞 陳綺貞 曲 盧廣仲 周谷淳

我穿戴整齊面對瘋狂的世界
不管今天面對誰 微笑是必須
就算妳不在意我微笑的原因
是我僅有的自信

我慌亂面對你轉身離開
不管未來快樂是不是我的必須品
我只能再一次安靜作好準備
妳下一次出現


總在午夜夢醒 家徒四壁
是甚麼包圍空虛
好想把我的全部都給你
一個人多平凡的期許
總在人潮散去 瞬間覺醒
全身力氣得不到安寧
從不曾揮霍 好想要揮霍
好讓明天繼續

我慌亂面對你轉身離開
不管未來快樂是不是我的必須品
也許早已否定我所有的努力
愛已不會降臨

Baby,午夜夢醒 家徒四壁
是甚麼包圍空虛
好想把我的全部都給你
一個人多平凡的期許
總在人潮散去 瞬間覺醒
全身力氣得不到安寧
從不曾揮霍 好想要揮霍
好讓明天 繼續

我要的生活只有那麼一種
卻無法一個人點滴的過
直到今天還不能放開昨天的手
誰來救我

午夜夢醒 家徒四壁
再沒有甚麼包圍空虛
好想把我的全部都給你
兩個人 彼此間的必須
總在人潮散去 瞬間覺醒
全身力氣得不到 片刻安寧
從不曾揮霍 好想要揮霍
好讓快樂繼續

從不曾揮霍 好想要揮霍
沒有甚麼是必需

4 Comments:

    你也喜歡呀
    他唱歌整個人很像要把麥克風吃掉一樣
    因為在淡江
    所以有機會一兩次去看他現場表演
    真的很high...

    我認識他的第一首歌是
    早安晨之美:P

     
    On 2009/4/22 凌晨12:43 匿名 提到...

    應該係由陳綺貞做詞,盧廣仲作曲

     

    對呀,我是這麼寫的,不是嗎?!

     
    On 2009/9/20 下午3:10 匿名 提到...

    pass by
    其實我也覺得很配合自己的心情.

     

張貼留言

 
子物件比較
20090725 2009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