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章魚約翰的Flickr
關於章魚約翰
回到最上方
留言板
訂閱我的RSS
寫信給章魚約翰
Loading...Please wait...
Feed on
Posts

時間一去不復返



大師Stephen King曾經寫道:

“Time takes it all whether you want it to or not, time takes it all. Time bares it away, and in the end there is only darkness. Sometimes we find others in that darkness, and sometimes we lose them there again.”

時間會帶走一切,無論你要或不要,時間都會帶走一切。時間會剝奪一切,到最後只剩下黑暗。有時…我們會在這黑暗中發現其他東西,有時我們又會在黑暗中失去它們。1


我們都希望,也相信時間會說明一切、會帶走那些我們不想要的甚或是不敢想的。
但也許,事實是…在等待時間消逝的過程中,我們只是一再重覆的浪費掉那些原本不該被浪費的時間。
而最後,才會發現,原來時間其實並不能真正證明些什麼。

療(心)傷,是種過程,也是需要時間來完成的…
但到最後,會發現,那些曾經受過的傷,並不會因為浪費掉那些時間而能有所平復。
當你不再等待、不再浪費時間,積極面對新的挑戰時,才能發現其實時間才是真正痛苦的延續
唯有提起勇氣往前行,才能真正證明些什麼,也才能真正走出傷痛。

我想…時間所能做的,就是讓你準備好再出發而已…

  • ps.1這是小弟自己翻的,若有錯請指教^^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子物件比較
20090725 2009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