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章魚約翰的Flickr
關於章魚約翰
回到最上方
留言板
訂閱我的RSS
寫信給章魚約翰
Loading...Please wait...
Feed on
Posts

【Blogger】Blogger in draft


Blogger in draft,應該算是Blogger的試用版吧,試用啥?!試用Blogger在正式推出之前的新功能囉!!就官網上的說法看,基本上,它就是"Blogger + new things"!!
我覺得它最強的就是,把Google Gadget跟Blogger整合在一起;也就是說除了原本Blogger提供的元件外或是Widget外,更可以使用其他third-party的Google Gadget啦!!讓你的Blogger更為豐富,資訊也更多樣化了!!

使用的方法很簡單啦,連到Blogger in draft首頁,就跟平常登入Blogger一樣,登入後會進到控制主頁。
再來就點選您的BLOG的"版面配置"連結(如下圖標示為2的地方),進入您的BLOG的Layout的Dashboard,接下來就看看Blogger in draft所帶來的威力啦!!
PS. 您可以將下圖標示為1的地方勾選,以後您每次登入就會自動進到Blogger in draft的控制頁面啦!!


進到您BLOG的layout的dashboard後,會發現原本應該是"新增網頁元素(add element)"會變成"新增小工具(add gadget)"
 

點進去後,會發現多了許多不同於原本Widget的新東東!!

基本的部份,就跟目前Blogger所看得到的"新增網頁元素"的內容是差不多的,所不同的就是其他的類別的囉!!
這部份我就不再介紹了,留待各位自行玩囉!!有什麼有趣的新發現,也別忘了逗相報哦!!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子物件比較
20090725 2009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