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章魚約翰的Flickr
關於章魚約翰
回到最上方
留言板
訂閱我的RSS
寫信給章魚約翰
Loading...Please wait...
Feed on
Posts

佳華&雅雯文定之同場加映


佳雯,是我攝影的同學兼好友
雅雯,則是佳雯的好妹妹
佳華,則是雅雯的國小同學、國中同學、高中同學…後來變情人,現在變夫妻

這次蒙佳雯的抬愛,連同超哥、小鋼管幫雅雯記錄文定的過程
宴客後又接著到他們初識的學校去續拍同場加映的婚紗番外篇
文定照片我這次就不發表了,就發表他們同場加映番外篇吧^^

整天下來,真的很HIGH,除了看他們小倆口幸福的樣子外,雅雯真的是個很真很自然又很搞笑的女孩子
而佳華則是個個性很好的古意人,但他跟雅雯的互動卻總有總發乎自然的笑點
整天下來,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只可惜同場加映的時間有限^^

這也是我第一次拍這種類型的主題,還不是很能掌握
真的對佳華雅雯感到有點抱歉
那些曾經找我拍婚紗被我拒絕的,看完應該很慶幸吧:p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子物件比較
20090725 2009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