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章魚約翰的Flickr
關於章魚約翰
回到最上方
留言板
訂閱我的RSS
寫信給章魚約翰
Loading...Please wait...
Feed on
Posts

新娘大作戰 Bride Wars



新娘大作戰,是去年底就一直想看的電影。
認識我的可能會覺得比較奇怪,這不像是會讓我掏腰包進電影院看的電影類型;其實…這次的理由很爛…單純因為兩個女主角都是我喜歡的!!
Kate Hudson,席日美國甜心的女兒,一頭跟老娘一樣的金髮,但卻不若以往電影裡的金髮美女給人的花瓶形像,活潑清新的氣息加上略帶強勢的個性,讓她的角色也比她老娘來的寬廣一點…當然,她目前發光發熱的程度還是遠遜她娘就是了^^,不過,未來的事誰知道呢,呵^^
Ann Hathaway,這位新一代公主代言人,古典的外貌加上認真的態度,讓她在電影圈以極驚人的速度發光~~"穿著Prada的惡魔"電影中的表現更是讓她受到大家的注目。

整部片其實是相當好看的,一派好萊鎢式的喜劇風格,從頭歡笑聲不斷,雖然劇情略顯誇張,但卻是強弱節奏分明,也銜接的很漂亮。
故事雖說是圍繞著兩個青梅竹馬的友情打轉,但兩人各自的個性延伸到對愛情的處理、與男友的相處方式卻才是讓我對導演的舖陳功力佩服的地方。
另外,這部份有些片段利用靜態的照片來演出,相當的成功也很令我印像深刻,對拍攝人像、家庭照、記實相關題材有興趣的朋友,真的可以仔細的參考^^

anyway,這邊還是不討論電影本身啦,由於平常接婚攝的關係,對結婚音樂其實有一定的需求,這部電影的配樂便相當的讓我激賞!!
在目前還未能找到發行電影原聲帶的情況下,幸好國外有網友認真、完整的列出了所有的配樂,讓我能找到許多首很棒很棒的音樂,真的是太感謝國外的網友及網路的便利啊!!

整部份大約有21首歌曲出現在電影中,開場樂是採用之前介紹過的Colbie Caillat所演唱的Somethin' Special



電影一開始,有一段兩位女主角小時候參加的第一場婚禮,當時的音樂是用我非常喜歡的歌手Natalie Cole所演唱的This Will be,這首歌很常出現在電影中,真的是好聽到破表的一首歌!!



兩個人在酒吧時播放的歌,是The Submarines所演唱的You me and the bourgeoisie,這首歌同時也是Apple iPhone 3G廣告的主題曲喲^^



兩個人走出Wedding Planner大門時,所播放的背景樂,是另一個我超愛的歌手Natasha Bedingfield所演唱的Happy(她的第一張專輯unwritten也是非常棒的專輯,值得一聽喲^^)



Ann Hathaway在單身Party時所跳的辣舞
Eve - Tambourine



最後一來這一首,是我覺得這部電影配的最棒的一首,是當兩個人在Plaza走廊要走進各自的會場時的背景樂,是由Priscilla Ahn所演唱的Dream,很棒很棒的一首歌!!


附上這首的歌詞如下:
Dream by Priscilla Ahn
I was a little girl alone in my little world who dreamed of a little home for me.
I played pretend between the trees, and fed my houseguests bark and leaves, and laughed in my pretty bed of green.

I had a dream
That I could fly from the highest swing.
I had a dream.

Long walks in the dark through woods grown behind the park, I asked God who I'm supposed to be.
The stars smiled down on me, God answered in silent reverie. I said a prayer and fell asleep.

I had a dream
That I could fly from the highest tree.
I had a dream.

Now I'm old and feeling grey. I don't know what's left to say about this life I'm willing to leave.
I lived it full and I lived it well, there's many tales I've lived to tell. I'm ready now, I'm ready now, I'm ready now to fly from the highest wing.

I had a dream

※參考網站:
BrideWars - Official Movie Website
IMDB: Bride Wars(2009)

11 Comments:

    問問博主的外部鏈接新窗口打開,內部鏈接當前頁面打開,而且滑鼠移動到銜接上還有一個小圖標,這個功能如何實現的?
    提前謝謝..

     
    On 2009/2/16 上午10:19 匿名 提到...

    本來, 也覺得不是值得進電影院看的一部片, 但經你這麼一寫, 好像又還不錯看耶! 哈~改天我也去體驗一下!

     

    @Kerry,
    哈哈,真的是還不錯看喲^^
    是部會讓人放鬆但卻又有所收獲的片子呢!!

     

    @RoCry,
    <a href="目的網址" target="_blank">
    在您的超連結的html程式中,加上上面粗體字的部份,即可實現在新窗口打開功能。
    至於鼠標移到連結上有小圖標的功能,則利用css的功能即可達成。
    我的css碼如下:
    a.outterlink{
    font-weight: bolder;
    padding-right: 13px;
    background: url(http://顯示圖檔位址) no-repeat right;
    margin:0 1px 0 0;
    color: #336699;
    text-decoration: none;
    }
    a:hover.outterlink{
    border-bottom:#336699 1px dashed;
    }
    我因為不希望所有的連結都套用,所以是自訂一個css的class,有需要此功能使,只要在連結中指定套用該class即可。套用方式如下:
    <a href="目的網址" class="class=outterlink">

    希望能回答到您的問題^^

     

    @tacojoh 非常感謝~
    不過我是把class="class=outterlink"改成了class="outterlink"才對..
    再次感謝博主的熱心回答~~

     

    @RoCry,
    哈,一時手誤,沒注意打錯了^^
    很開心能幫到您的忙^^
    有空多多來小弟的blog逛逛囉。

     
    On 2009/4/1 下午6:20 匿名 提到...

    謝謝你的原聲帶~~~~~

     

    樓上的,雖然我不知道您是誰,但還是謝謝您來小弟這參觀^^

     
    On 2010/8/14 晚上10:36 阿牛 提到...

    請問一下 你知道 麗芙在叫艾瑪時 艾瑪在跑步那時候的歌曲嗎?

     
    On 2011/1/14 凌晨2:20 匿名 提到...

    請問麗芙準備進場的結婚進行曲你知道哪裡有嗎 我想要找不同感覺的結婚進行曲,他那首感覺也很溫馨,可是卻不會太嚴肅,不同的樂器比現出來的感覺不同呢,還是你有不錯的結婚進行曲可以推薦嗎?? 謝謝喔~~

     
    On 2011/7/28 下午3:08 匿名 提到...

    感謝你介紹這部片 我想請問在哪個國外網站可以看到國外網友為電影找到每一首配樂 謝謝

     

張貼留言

 
子物件比較
20090725 2009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