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章魚約翰的Flickr
關於章魚約翰
回到最上方
留言板
訂閱我的RSS
寫信給章魚約翰
Loading...Please wait...
Feed on
Posts

另一位攝影大師:Joe Wigfall

Joe Wigfall,是一位神職人員。
小弟我雖然國中是念教會學校,但我對宗教卻不是那麼的了解,那為啥我會介紹這位牧師呢?!
其實,他是日前獲得WNYC(一個電台)舉辦的街頭攝影大賽大獎(AWARD WINNING WNYC STREET SHOTS CHALLENGE PHOTOS)。
由於我對紀實、街頭攝影一直很有興趣,對森山大道也是超級無敵崇拜的,所以他的拍攝主題及手法就相當的吸引我的注意。

他的手法是永遠不將相機舉起至頭部,透過茫拍而不看觀景窗將相機至多舉至胸前,更從不使用大砲長焦段在街頭拍攝。
當然,這種手法在紀實報導攝影來說,根本是基礎的方法,不過每每看到人家使用這種拍攝方式拍到很棒的作品,我就很欣羨!!
大家看看他的拍法及作品囉!!



他這系列得獎的作品有放在他的flickr帳戶,有興趣可以看看,他大部份是用Canon的入門數位單眼及Ricoh GRD拍攝的。


※參考網站:
NorthJersey News

2 Comments:

    我想轉載這篇文章,並附上你的網址,不知道可不可以?

     

    @Lonyice,
    沒問題呀,歡迎轉載^^

     

張貼留言

 
子物件比較
20090725 2009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