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章魚約翰的Flickr
關於章魚約翰
回到最上方
留言板
訂閱我的RSS
寫信給章魚約翰
Loading...Please wait...
Feed on
Posts

拍攝好地點:卡托米利庭園餐廳



首先,對,我承認,這篇欠很大!!!!
最近因為比較忙的關係(工作、玩樂都忙),這blog蜘蛛的都小蜘蛛了~~
這篇,己經是兩個月前拍的了!!

兩個月前的4/18,跟小免、筑雲、早一起到新屋走走,起了個大早,中午來到新屋的卡托米利吃中餐,並且拍照。
這天的天氣一級棒,天很藍,雲也很白,但也很熱;偏偏胖子就怕熱,所以雖然天氣很好,但其實我拍的並不多啦~~
這邊主要是跟大家簡單介紹這間適合小拍人像的地方囉^^

看看照片先!!

#2



#3



#4



#5


#6



#7


這個點還不錯,但佔地跟建物都不大。
假日去最好先訂位,因為生意還不錯,拍照的人也不少

卡托米利本身因為不大,景點也有限,但如果天氣好的話,就像我的照片裡的藍天白雲一樣,真的是超美的!!

雖然這邊本身的景不是很多,但附近能拍的點卻相當多不少,附近有新開一條路,剛好在風力發電廠附近,連風車一起入鏡很美,而且那邊的車流量不是很多,天氣好的話也可能玩玩壓光。

再來永安漁港也在附近,開車十多分就到了,可以去那邊拍拍人像、人文,當然…最美的夕陽也不能錯過囉!!

※參考網站:
卡托米利庭園咖啡餐廳

4 Comments:

    這邊讚吧~ 最近剛去拍過, 處處是好景阿~
    ps. 你有接婚攝嗎, 住台北的同事請我幫忙找婚攝, 有空回答我一下囉

     

    對呀,這邊真的讚!!

    婚攝,有呀,msn談吧,我常常會假裝離線^^

     
    On 2009/11/4 晚上11:29 阿威 提到...

    我國中同學最近也在找婚攝,我有把你的Blog貼給他們參考,有需要的話我再請他們跟你聯絡喔^^

     

    有個"網路兼職"機會替自己加薪,增加存款!
    給自己一個機會深入瞭解吧!
    免費索取在家網路兼職資料 。
    http://joe80411.weebly.com/
    祝~天天都是有美好的一天˙快樂與您同在
    PS:謝謝您的閱讀。如果您不感興趣,很抱歉打擾您!!

     

張貼留言

 
子物件比較
20090725 2009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