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章魚約翰的Flickr
關於章魚約翰
回到最上方
留言板
訂閱我的RSS
寫信給章魚約翰
Loading...Please wait...
Feed on
Posts

You're More Than Welcome



Introducing Hyatt's New TV Commercial. Hyatt has launched a new global marketing campaign with a 60-second television commerical bringing to life the message 'You're More Than Welcome' at Hyatt hotels and resorts around the world. We are pleased to share the commercial with you.


這是HYATT新的商業廣告。
當初在電視上看的時候,就有種驚艷的感覺,這短短的廣告當中,導演不僅止用上動態的思維(影片),更有許多靜態圖片的思維(照片)存在。
也許我有點那麼走火入魔,但看這段廣告不僅止會讓我想住進HYATT,腦中更突然冒出數個攝影的題材來呢!!!

其實最近有許多跟觀光有關的廣告都走類似的風格、手法;這一年來,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等三國的觀光形像廣告就都讓我有同樣驚艷的感覺,相當的吸引人。

看電視其實也是會有收獲的(這句話是為了看電視無限上剛的理由嗎XD)

2 Comments:

    On 2008/11/27 清晨5:29 匿名 提到...

    那......我也走火入魔了
    在看你的文字之前,我先把影片看了一遍
    眼睛看到的都是可以抽出一格一格的畫面
    我突然有種感覺.........我該認真做正事了
    已經沒有要往攝影走,腦子卻一直想拍照的事
    該花些時間去做人家所謂的正途吧

     

    哈哈,我們都走火入魔了@@"

    還好啦,不靠攝影賺錢,還是可以當興趣的囉

     

張貼留言

 
子物件比較
20090725 2009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