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章魚約翰的Flickr
關於章魚約翰
回到最上方
留言板
訂閱我的RSS
寫信給章魚約翰
Loading...Please wait...
Feed on
Posts

The flavor of memory



看著這張照片
我不自覺的會想起海角七號裡的片段
彷彿…可以感到老友子思念的心,更可以感受到背負戰敗靈魂的日本老師的懊悔

20081010之晨,攝於台灣墾丁,model為韋任

這張作品曾經被討論了一下,討論重點不外乎桌面比較雜亂、是否該清空還有陰影的細節如果再多一點會不會比較好等等之類,都是很受用的建議!!

下面則是我自己完成這作品的思維與想法:
我喜歡這張,主要是它的氛圍,而它的氛圍則是因為這張光比的反差造成的
所以,臉部表情的曝光、光線穿透身體的陰影、未吃到光線而造成全黑的部份,都是我喜歡這張照片的原因

桌面的部份,真的是雜了點,應該要整理一下先沒錯
不過這張照片是早上起床準備刷牙時突然看到,立刻把相機拿出來並按下快門的
要我清理桌面後再叫我朋友繼續做他的事(抽煙)的話,應該拍不出同樣的東西才對 :D
跟我熟識的朋友都知道,抓拍是我稍微擅長一點的方式,真的要刻意設定,反而拍不出像樣的作品:P

1 Comments:

    On 2008/11/11 中午12:26 匿名 提到...

    拍得真好,哪天輪到我家那隻?

     

張貼留言

 
子物件比較
20090725 2009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