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章魚約翰的Flickr
關於章魚約翰
回到最上方
留言板
訂閱我的RSS
寫信給章魚約翰
Loading...Please wait...
Feed on
Posts

Cover photo: IIS, Academia Sinica



前陣子突然接到陳老師的來電,兩年一度的中研院院內評鑑來臨,新版的資訊所簡介箭在弦上要重新出刊;希望我能幫忙拍攝封面的部份。

被我的同鄉、我們視為神的等級的陳老師開口幫忙,已經不是用"榮幸"兩個字可以形容的了!!
當然就是要義不容辭說OK!!!!

那幾天其實天氣狀況不太好,加上距離定稿日只有三天的時間,整個狀態其實不是很樂觀!!但…也許是陳老師的金口感動了老天爺吧,竟然在隔天出現了好天氣,也讓我這次的拍攝一天就完成,作品也許不是很好,但至少過程很完美!!

下面#1是最後的出刊封面,#4則是被用來做封底設計。
感謝陳老師的抬愛、Apple的協助,及LAB同仁的幫忙!!

拍的不好,大家加減看看囉^^

#1



#2



#3



#4



#5



#6


最後補上兩張臨時拍的之有圖有真相^^




2 Comments:

    喔喔喔喔喔喔喔~

     

    那我是不是該回你"啊~嘶~~"啊??

     

張貼留言

 
子物件比較
20090725 2009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