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章魚約翰的Flickr
關於章魚約翰
回到最上方
留言板
訂閱我的RSS
寫信給章魚約翰
Loading...Please wait...
Feed on
Posts

Hit the road...


這文章的兩張照片,一定有人要唸我開車不要拍照了吧^^
謝謝關心,我很小心的,但終究不是個好的示範,請各位不要學習^^
攝於2008年11月14日,晚間十一時許,一個微風徐徐的夜晚



晚上十一點,中山高速公路回彰化的路上。
路上一片清寂,精神異常的好,心中思緒無限。
而車上刻意放大傳來的那周董的音樂,是唯一的唐突。

感覺三十年的歲月就像這時刻的情景般,
流動異常的快速,很多細節片刻間便消逝。
即使,我不是文藝青年,更不擅於感傷,
但這時其中的憂愁,又豈能僅止是淡淡的。


The clock is running.
Make the most of today.
Time waits for no man.
Yesterday is history.
Tomorrow is a mystery.
Today is a gift, that's why it is called the present.

Alice Morse Earle, "Sun Dials and Roses of Yesterday: Garden Delights...", 1902


而我卻無法多做想像、多做期待,I just want to make my gift useful...
Just treat every moment as a new gift.
Let's hit the road.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子物件比較
20090725 2009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