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章魚約翰的Flickr
關於章魚約翰
回到最上方
留言板
訂閱我的RSS
寫信給章魚約翰
Loading...Please wait...
Feed on
Posts

不自量力之「中正老虎隊」美國自由行

Downtown Manhattan


沒錯,由史上無敵的郝神、史上最強的瑞神,加上屎上最廢的我所組成的:中正老虎隊,在去年2005年到美國半自助旅行!!靠著one dollar menu加上雙腳無敵,達成5000美元通包(含食、衣、住、行、吃、喝、拉、撒、加上各式禮品)的狀舉






去年的八月,很幸運的能順利從碩士班畢業,跟著實驗室兩個強者我同學一同半自助旅行到美國去。
沒錯,三個不怕死的男人,就在英文很爛,肢體很殘的情況下跟人家去自助旅行。
不過還好運氣夠好,一路上碰到許多好朋友,也碰到許多好導遊,更好的是有強者我同學瑞神跟郝神,一路上來一個把一個,來兩個把一雙,使我們能夠全身而退!!
不過…照片的作業我到現在還沒交出來,哈哈
先附上之前秀給同事看的部份吧

美國,真的是有很多地方好好玩,很多地方值得一去再去
不過,台灣也是,只是風味不同
不能不承認的是,台灣真的是一個美麗的寶島

1 Comments:

    On 2007/3/19 晚上10:16 匿名 提到...

    你超強的ㄚ
    一路上都是靠你的超強英文我們才能活著回來阿

     

張貼留言

 
子物件比較
20090725 2009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