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章魚約翰的Flickr
關於章魚約翰
回到最上方
留言板
訂閱我的RSS
寫信給章魚約翰
Loading...Please wait...
Feed on
Posts

裝晴天回來了!!!


本日主角:裝晴天同鞋跟獸星路卡

現就讀ISU數理科學所的裝晴天同鞋光榮歸國了!!


裝晴天、獸星路卡跟我

大夥兒滿載著希望,衷心盼望著她的歸來(因為她可是負著為我們採購山姆大叔出品商品的重責大任!!)

很厲害的是…跟一個叫裝晴天的人出們…竟然在下雨!!!!!!!!!!!!!!!

Anyway,今天又這麼剛剛好,是公認本班屎上最強之猴頭猴腦猴腮雷不用當兵真好的路卡生日,所以囉,為了不讓台灣猴類面臨絕種的命運(總得有人陪阿猴吧!!)我們只好在低調之中盛大的為她慶生。

路卡跟ialing



地點嘛,就由本班史上無敵之寫code我最強熟女ialing姊姊在幾百萬間中,先利用關鍵字搜尋法filter掉99%後,再利用群聚係數來比較各店家之交通、美眉聚集度、帥哥質量表及逛街方便度,找到東區一家名叫"咖啡樹"的簡餐店。
Ptt上的鄉民說:"沒圖沒真相",不過,我沒帶相機去…所以…請自行想像
基本上,我點的是蘑菇燉牛排飯(應該沒記錯吧?!),肉質太老、太硬,加上整塊牛肉太厚,很難切、很難入口!!失敗!!

學姊跟劉媽媽


吃完飯後,咱們裝晴天同鞋就落跑去找她娘了,ialing、學姊跟劉媽媽也相繼離去,只剩kurt老大、jason阿尼基、不是死老百性的愛迪生、普龍宮天后路卡跟我五個人,跑去信義區,還去買了一支超高級雨傘,想說這幾天都在下雨,可以保護我…的MBP,沒想到裝晴天同鞋落跑後反而再也不下雨了…哇咧!


路卡、me、jason、ellison


晚上一群人加上普龍宮廟祝"光頭諾曼"兄的來到,我們又跑去誠品信義買我們普龍宮天后路卡的生日禮物,再折回東區的"圍爐"吃酸菜白肉鍋。這間"圍爐",在網路上很有名,很多人大推特推,所以…我也沒照片,請善用google大神。anyway,大夥真的是飽餐一頓,尤其是路卡跟光頭,尤於他們兩回家後一定還有運動要做,所以更得把他們兩個餵飽飽的才行XD,希望他們回家後沒太操勞,哈哈
很好笑的事情來了…我們一路上都還有跟裝晴天同鞋保持聯絡,偏偏在要去吃飯時打她的電話沒人接,沒想到竟然在"圍爐"還巧遇,還真是巧呢…不過,我們一致懷疑,裝晴天她娘會不會太會吃了啊…從下午就開始說在吃,一路吃到晚上還在吃…太強了!!

歡樂的一天,就在我們在捷運上含情脈脈…離情依依的情況下,畫下完美的句點了!!
明年的聖誕節再相見了,愛迪生先生,你要好好保護我們的台海和平啊!! "親~愛~精~誠"
路卡,記得,妳可是身懷著我們增猴報國的百年大計啊!!

最後,祝路卡生日快樂!!


ps.話說ialing姊姊的演算法,據聞雅虎、龍捲風及goole等搜尋引擎盼盼趨之若騖,利用入札金投標,最後更以5110萬美金由google投標取得交涉權,更以6年5200萬的權利金取得咱家ialing的source code…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會成為偉大的google另一偉大的服務。
以上所言,純屬虛構,若有雷同……你是MLB看太多哦!!

3 Comments:

    On 2007/3/19 晚上10:13 匿名 提到...

    我不是普龍宮啦~可惡~
    不過謝謝你們的生日祝福:p

     
    On 2007/3/19 晚上10:14 匿名 提到...

    呃...我的title也太長了吧=.=
    還有ps哩...
    我的source code丟在地上還沒有人要吧
    寫得出這段話來,你應該是迪士尼卡通看太多了~~

     

    ialing姐姐,您的title當然要長一點囉,這樣才能顯示出您氣宇軒昂、氣質出眾的特質。
    ps是一定要的,就差沒順便幫妳徵婚了,下次好了。
    妳的source code丟地上沒人要的話,我這兒有垃垃筒,丟我這,哈!!
    迪士尼是啥??應該不是我那個年代的吧,人家我可是看皮卡丘跟天線寶寶長大的年輕人哦~~

     

張貼留言

 
子物件比較
20090725 2009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