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章魚約翰的Flickr
關於章魚約翰
回到最上方
留言板
訂閱我的RSS
寫信給章魚約翰
Loading...Please wait...
Feed on
Posts

Irene

Lovely Irene

Irene小妞的吃相照,偷偷公佈應該不會被她拿菜刀砍吧?!






Irene是我二技時的學妹,是一個"自認為是公認(?!)的美女"的美少女…
想當年一起辦活動時,她還青澀的模樣,現在也已經畢業開始工作,開始妝扮自已,
甚至還有人找她當外拍的麻豆了~~
看來...
...
...
...

我們…都…老了~~

2 Comments:

    On 2007/3/19 晚上10:18 匿名 提到...

    什麼自認為,我本來就是美少女好嗎!!
    都是攝影師技術太差!╮(╯_╰)╭
    把我拍太醜啦><
    我本人好看多了╰( ̄▽ ̄)╭

     

    是是是,我技術不好妳又不是第一天知道
    下次我會把妳雌牙咧嘴的模樣拍下來的,呵呵

     

張貼留言

 
子物件比較
20090725 2009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