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章魚約翰的Flickr
關於章魚約翰
回到最上方
留言板
訂閱我的RSS
寫信給章魚約翰
Loading...Please wait...
Feed on
Posts

淡水無極天元宮之衝衝衝吉野櫻



連著好幾天的陰雨天…悶到快生菇了~~~
這天…天氣竟然轉晴了

這陣子無敵我同事狗頭瘋狂的對攝影著迷,個人甚至對於會列入他的書序的首號"致謝"名單感到相常的榮幸!!
話說…三更半夜突然來個MSN說一大清早要殺去淡水無極天元宮拍吉野櫻!!
今年的花況聽說不太好,因為暖冬加上下雨的關係,不過反正我也沒去過,去看看也好!!
於是一大早跟著史上最強我學長齊人跟狗頭,三個人六點半出發殺到淡水去!!
(辛苦狗頭了,為了跑這一趟還得熬夜寫code,只睡一個小時的情況下,還把paper當成地圖帶出門,出門還只帶相機、車鑰匙、加上paper,真有你的)

去那邊其實很容易,由台北往淡水方向,延著大肚路接登輝大道,過沒多久碰到北新路右轉
再走個四公里左右有間7-11就右轉就到囉!!
今年花況的確不佳,到那邊大概只開個七成,加上前幾天的大雨,其實感覺還好
不過現場人真的很多,我們到那邊約八點,現場已經有許多的攝友在那邊拍照了!!
一堆小白、巨砲在那邊…哈
看來我的A09果然是小不拉嘰的!!

這天天氣真的是不錯,不過天空沒什麼雲,空氣品質也不是很好,拍起來實在不怎樣
加上我這天其實是去搞笑的,亂拍之餘都在跟攝友喇D塞,所以張張失敗,而且我一直在想辦法跟太陽公公對幹…真是有夠耍寶的!!
沒關係啦,反正…有得看就好囉!!

#1
天元宮吉野櫻-花況不算好

#2
剪影色溫-那道光不太好看…

#3
吉野櫻-孤芳也只能自賞

#4
吉野櫻 (-孤芳也只能自賞

#5
吉野櫻 -有圖有真相,天元宮的吉野櫻

#6
吉野櫻 -早起的蜜蜂有蜜吃

#7
吉野櫻-暖冬加上下雨…花況真是不大好

#8
天元宮吉野櫻-可惜天色不算好看

#9
狗頭-認真的狗頭

#10
狗頭-狗頭大戰吉野櫻

#11
天元宮吉野櫻-跟太陽對幹的下場

#12
春意-春天來了…就是那道光

#13
吉野櫻 -稀稀落落的吉野櫻

#14
植物-有趣的植物

#15
狗頭 -又是狗頭在惹草

#16
美景保存機-相機LCD的美景倒影

#17
狗頭-跟狗頭對幹

#18
狗頭-跟狗頭對幹

#19
天元宮吉野櫻-有圖有真相,天元宮的吉野櫻

#20
天元宮吉野櫻-有圖有真相,天元宮的吉野櫻

#21
吉野櫻 -真的不錯看的吉野櫻

#22
天元宮-天元宮的曙光

這次出門真的不錯,一般來說吉野櫻應該會在三月中盛開,明年再來囉!!
齊人、狗頭,咱們相約在其他的景點囉!!

3 Comments:

    On 2007/3/23 下午5:48 匿名 提到...

    只能說..tacojohn 真是記錄的太詳細太有趣了...原來你都在把妹,沒有認真拍
    哈哈哈哈

    快樂又充實的小出遊,讚的啦~

     

    把妹…那邊好像沒妹可把!!
    我都是在跟阿伯扯淡~~

    下次記得找我哦…下次找個遠一點的地方殺去再殺回來好了…反正我才18歲,還很年輕…(逃)

     
    On 2007/4/23 下午3:41 匿名 提到...

    靠,怎麼有那麼閃的照片啊!!難道是傳說中的強者穎哥。(路人為: 穎哥嘛,攝影界誰不知道穎哥。) 尤其是那第二張,我感覺到一股氣...一股得道生天的氣。

     

張貼留言

 
子物件比較
20090725 2009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