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章魚約翰的Flickr
關於章魚約翰
回到最上方
留言板
訂閱我的RSS
寫信給章魚約翰
Loading...Please wait...
Feed on
Posts

小黃快當媽媽了(圖補上)


大合照(亂搞過的復古沙龍風)

小黃,又叫黑輪,又多了一個黃媽媽、莊太太的稱號

話說,小黃是我專科的同學,跟她熟一方面是她有一學期坐我旁邊
另一方面是因為我們都算是科辦的公讀生
也算是臭氣相投吧,我們的個性還蠻像的,跟那時候坐我左邊的小白一樣(右邊當然就是小黃囉)
不火爆、理智、合群,加上平常蠻安靜的,這些特質我們三個排排坐剛好完整呈現
我們其實也不太聊什麼心事,說實在的,也不用太聊心事
我知道,她們做事都是深思熟慮的,不需要別人操心,也不願意別人操心的人
但是我們卻都是人家最好的垃圾桶,有需要傾訴時,找我們就對了!!

記得年初時收到她懷孕的消息時
我好像很訝異,卻沒有什麼特別的感想
訝異的是,她竟然會先有後婚?!沒什麼特別的感想則是因為,她是那種凡事一定會想清楚才做決定的人
所以囉,打從心底祝福她!!

這天跟tako、盈佳、小白一起去看身懷六甲的她,順便去看看她未來的老公及新居
聊了一個下午,其實,跟盈佳也快兩年沒見了,跟小白、小黃更是快四年不見了
可是不知怎的,就是有聊不完的話題,有開不完的玩笑,還有虧不完的我的感情一二三~~
看到她幸福的樣子,真的是非常的為她高興
人家說,有子萬事足,她現在應該很滿足吧,有兒子、有個又帥對她又好的老公、有個蠻照顧她的婆婆、還有個相當豪華的家!!更還有我們這些永遠支持她的好友!!
下禮拜,她跟莊大哥就要結婚了,祝福妳們永浴愛河,一切都平安!!
另外,可以讓妳兒子叫我哥哥就好嗎?!可以不要叫叔叔嗎?!哈哈~~

ps.今年真多人結婚哪…才四月而已,已經收到7個好友要結婚的消息了~~祝大家都幸福囉




2 Comments:

    On 2007/4/18 晚上10:38 匿名 提到...

    不火爆、理智、合群,加上平常蠻安靜的

    這應該是指你身邊的朋友 (不包括你吧)

     

    嘿啦嘿啦~~
    下次見面我會好好的對待妳的
    讓妳看一次我爆發的樣子,哈哈

     

張貼留言

 
子物件比較
20090725 2009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