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章魚約翰的Flickr
關於章魚約翰
回到最上方
留言板
訂閱我的RSS
寫信給章魚約翰
Loading...Please wait...
Feed on
Posts

五一勞動節要上班 Labor Day, Working Day

今天收到公司人事小姐的來信,信的內容如下:

各位同仁好:

本院人員及約聘助理不適用勞基法,所以5月1日(星期二)要上班。

當然,我早就知道要上班啦,因為往年也沒有放假~~哈哈

那我幹嘛還寫這篇昭告世人咧?!我又不是搖卡撐~~
其實我是想說…我不太曉得國家是怎麼規定,畢竟小弟還涉世未深,畢竟我也才二十又N而已
我們不是用勞保新制,每個月都有提撥6%的薪資嗎?!
那為什麼我們不適用勞基法??那我們是用什麼保??公保也不是呀??
我真的不太懂,不是放不放假,放不放假對我來說不是重點(屁…明明就很重要~~)
只是一直對我們的身份定位感到奇怪
反正,我就是無的放矢一下啦~~

7 Comments:

    On 2007/4/26 晚上8:41 匿名 提到...

    沒差啦,又不是第一天上班,我們彈性放假就好哈哈哈哈

     

    不行!!
    我可是個忠於黨國、勤奮愛民、功在莒光、親愛精誠的好國民、好員工、好雜役呢!!
    當然一定要堅持到底,奮戰不懈!!
    大A共丟嗯丟??!!!!!!

    PS.我那天如果不在,一定是我腸胃炎發作

     
    On 2007/4/27 上午9:29 匿名 提到...

    PS.我那天如果不在,一定是我腸胃炎發作

     那我來想辦法,會讓你如願的!!!

    別說同學我對你不好唷~~(偷笑)

     

    唉…有mickey這種同學…唉…



    真棒!!!

     

    我也沒放耶,真是的!

     
    On 2007/5/4 下午4:36 匿名 提到...

    淫王應該每天都在放假啊!!!

     

    Dear chi,
    我再不能同意你更多了~~

    淫界之王芒果何時退伍啊?!應該快重出江湖了吧?!

     

張貼留言

 
子物件比較
20090725 2009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