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章魚約翰的Flickr
關於章魚約翰
回到最上方
留言板
訂閱我的RSS
寫信給章魚約翰
Loading...Please wait...
Feed on
Posts

Jerome: Don't mess me up!!



這是我侄子: Jerome
現在剛滿十三個半月大,是個活潑好動的鐵錚錚男子漢!!!
從小就展現他的親水性,相信末來是個幹掉費爾普斯的水上英雄!!
哈,以上是他的簡短介紹。

上面這張是過年時拍的,過年我最大的工作,就是跟他的外公外婆搶奪陪他玩的權利,雖然通常我都是搶輸的那個@@"
對,娘,妳贏了!!!
這張是我把我的AE棒球帽戴在他那小小而帥氣的頭上時,他總會順手去把它給摘掉,這畫面就這麼形成了!!
很可愛吧~~~

下面幾張是去年拍的幾張小Jerome的照片,相簿會無條件持續更新^^
Jerome要乖哦,叔叔親一下,啾~~

#1



#2



#3



#4



#5



#6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子物件比較
20090725 2009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