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章魚約翰的Flickr
關於章魚約翰
回到最上方
留言板
訂閱我的RSS
寫信給章魚約翰
Loading...Please wait...
Feed on
Posts

劍南夜景 Nightview of JianNan Mountain

繼兩年前的初秋。劍南。晨曦 Sunrise in JianNan Mountain後,相隔了快兩年,再次來到劍南山拍照。
中間其實上去過一兩次,只是都沒帶著相機,單純上去看看夜景;這次也是一樣只是上去看夜景,只是剛好手上有帶著相機跟腳架^^
沒有快門線,所以畫面銳利度比較不足。
最近因為鋒面一個接一個的關係,天氣一直不是很穩定,水氣也比較重,雲層都是低雲系的雲層,拍完這張沒幾分鐘後,101就完全被雲層給淹沒了…
反正是隨手拍的,大家就加減看看吧,台北也是有百萬夜景…雖然我的技術能拍出來的…只有一元@@"

#1 Tamron 17-35/F2.8-4(A05) 17端



#2 Tamron 17-35/F2.8-4(A05) 32端


補上Google地圖^^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子物件比較
20090725 2009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