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章魚約翰的Flickr
關於章魚約翰
回到最上方
留言板
訂閱我的RSS
寫信給章魚約翰
Loading...Please wait...
Feed on
Posts

我的白色情人節禮物 My Valentine's Day gift


3/14,是所謂的白色情人節。
就在這天,某位善心人士竟然很破天荒的送給章魚小弟禮物!!
真的是感動到五體投地、痛哭流涕!!

所以啦,就來了小弟有生以來的第一次開箱文啦~~~(雖然其實是拆完再裝回去的啦!!)


#2 噹噹,還有卡片一張喲



#3 打開包裝,竟然是小的"哨想"很久了的Apple In-Ear Headphone二代呢!!!太感動啦!!



#4 驗明正身,可惜是大陸同胞那邊製造的,不過…這也是大勢所趨吧~~



#5 耳機本體、攜帶盒,加上某不知名的"彈丸"



#6 線體本身蠻細軟的,跟原本的iPod耳機一樣,耐用度比較受質疑。



#7 是的,彈丸裡裝的就是不同size的耳塞,由於是內耳式,必需確保耳腔是密閉的才能正確共鳴發音。也因此,使用正確的耳塞就很重要囉^^。耳機上已裝上M號的,另外附上S及L號的。



#8 令人吃驚的,連濾網都附了一組供替換呢!!



#9



#10 白皙的身型,柔軟的身段,果真是令人銷魂的好物啊!!!


這次真的要很感謝這位"善心人士",雖然這個禮物很好猜中;但終究是在費盡心思瞞著我的情況下去購買的,非常的有心,請大家各位給她拍拍手,鼓勵鼓勵囉!!!

也再次謝謝這位善心人士的貢獻,我會每每戴著這耳機、聽著音樂時,就想起妳那碎碎唸的…啊…不…是關心的言語的^^

嗯,我該來想一下我的生日禮物要啥了,哈哈^^

8 Comments:

    第六張有一根頭髮,失敗!

     

    哈哈,被抓包了。
    好嚴格的團長^^

    難得拍,果然要注意的東西很多,下次要多多注意才行,謝謝團長^^

     

    我要轉給布丁看...希望醒來看到一台 D700哈哈

     
    On 2009/3/30 下午5:14 Lucca 提到...

    這一篇太閃了!!

     
    On 2009/3/31 下午4:31 臃腫的火車 提到...

    這是炫耀文!!!!!

     

    可以罵髒話嗎.....好閃阿 ><

    音質好嗎....小弟也有興趣了說.....


    (最近剛進了 IPOD TOUCH.....XD)

     

    to 上面的狗頭...
    我支持你...快丟給大嫂喵喵吧...
    期待下次看到你帶著D700現身阿..

     

    哈哈,鯰大師不是最近也開始要閃了嗎?!

    嚴格來說音質個人是覺得還好,以它的價格來說並不充份反應在音質上。
    也沒有Steve Jobs說的那麼好。
    跟我其他的耳機比起來只能算是普普…不過我其他的耳機都比它貴就是了@@"

    但,就聲音來說,它算是蠻平均的一個耳機;如果加上很正的外貌的話,它還蠻值得購買的!!
    尤其是搭配ipod touch!!!
    敗了!!!!!!!

     

張貼留言

 
子物件比較
20090725 2009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