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章魚約翰的Flickr
關於章魚約翰
回到最上方
留言板
訂閱我的RSS
寫信給章魚約翰
Loading...Please wait...
Feed on
Posts

章魚約翰二八年華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Tacojohn


520,諧音是"我愛你"
5月20日,是"中華民國總統就職紀念日",也是章魚約翰誕生紀念日

就因為我的生日好記,所以我的好友們每年都會幫我慶生
否則,我們家其實是不過生日的!!
也因為我家不過生日,所以我其實通常不會記得我身邊好友的生日,這些年來真是對這些朋友們感到抱歉呢!!

這天,5/18星期五,一大早強者我學長蜘蛛齊就突然打電話來,害我騎車騎到一半突然路邊停車,希望沒嚇到旁的美眉(那來的美眉?!好像只有阿伯被嚇到吧!!)
打來,只聽見電話的那一頭,用著無助、茫茫然…沒睡飽的聲音:喂,快來,老闆要找我們開會!!
我便用最快的時速,讓我的阿堤拉口吐白沫的衝到公司。一進辦公司,沒人…糟,這時,章魚約翰我的腦筋很快了轉了七千兩百轉,好,我直接找老闆去!!!
到了老闆辦公室,鼓起勇氣,打開門…呃…我老闆在跟別組的同仁開會…看到我這個不速之客,老闆傻了,同事傻了,我更傻了!!
"呃…學長說老闆你要找我哦?!","哦~~我找你…我忘了要找你幹嘛,好吧,我晚點再找你們開會!!",哇咧,我老闆反應真是快啊,這麼快就反守為攻,立刻把包伏丟回來給我!!!
這下糗大了,我知道我被整了…完了…晚點還要變成跟老闆開會…

這時…蜘蛛齊又打來了…又是一副無助、茫茫然的語氣…這次換叫我去會議室找他,而且…還有背景音哦…有人在開會的聲音呢!!!
到會議室,一開門…嘿嘿…啊不就404跟109的同仁們…還叫我上台報告,連投影片都還幫我準備好了呢!!真是貼心啊…蛋糕,就藏在投影的機器前面呢!!
哈哈,本來一切是要給我驚喜的,沒想到最後因為我"心機"太重,都被我看穿了…讓大家有點掃興
明年啦,明年我會假裝我完全不知道的,讓大家爽一下的囉,哈哈!!!

感謝我的同事們,
404的各位:強者我學長蜘蛛齊、又又又、呷佳厚、老白
109的各位:無敵我同事狗頭、啊就那個鋒哥嘛、沒有我廢的信聰、網球界無敵的老大
不小心插花的憶萱、還有6樓DAAL的各位,當然,後來在我的提醒之下有祝我生日快樂的ziop!!
當然,後來大家怕老闆真的找我們去開會,我們還是帶著蛋糕去找我老闆囉,也感謝偉大的老闆的祝福!!

謝謝各位啦,當然,也要謝謝我爹跟我娘囉,感謝你們當年的努力:P

ps. 感謝狗頭贊助相片(All rights reserved by Jen-Ming)
ps2. 要看照片,請點選上方的蛋糕照片以進入相簿

※相關網站:
狗頭-繼續在南港數饅頭:政穎生日快樂! 2007 Happy Birthday to Cheng-Ying!


3 Comments:

    On 2007/5/23 晚上7:46 匿名 提到...

    小穎:
    前幾天你的網誌進不來
    補跟你說生日快樂

     

    我的BLOG最近怪怪的
    之前是我有一篇的TAG寫錯,最近是會莫名其妙進不來
    謝謝你啦,下次有好康的…記得找我哦!!!

     
    On 2007/5/28 中午12:58 匿名 提到...

    你沒講我都沒注意咧,520。難怪那麼多妹妹愛你。

     

張貼留言

 
子物件比較
20090725 2009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