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章魚約翰的Flickr
關於章魚約翰
回到最上方
留言板
訂閱我的RSS
寫信給章魚約翰
Loading...Please wait...
Feed on
Posts

不要命了的運動會 Sports meet

20070511,是我進公司經歷的第一次所上運動會
雖說是運動會啦,但是其實項目只有四項,分別是:籃球(basketball)、網球(tennis)、桌球(table tennis)、羽球(Badminton)
其實四項我都會一滴滴~~就一滴滴哦
籃球…高中膝蓋受傷後,廢了五成功力;專科開完刀剩三成;大學再斷腳後…剩一張嘴…
網球…國中畢業前都是打網球,跟老爸打、跟甲組的打,上高中後,老爸身體不行了,就沒再打了
桌球…史上最短命的校隊…國小被選進校隊,練了兩次球…校隊解散
羽球…我會亂打,反正…網球跟桌球都套進來,哈哈

這次…我TMD竟然報了三項比賽
籃球,一開始就跟勝宏講好要一隊比賽…加上狗頭、威儒,只練一次球…沒默契,竟然還笑想拿牌?!
網球…信聰說我報他就報…哇咧…I 挺 You,報了!!
桌球…正雄說要找我搭擋…哇咧…報了!!
就這樣…我就鬼打牆的報了三項…真是不要命了

比賽當天…
先打一場網球…跟強者我學長昀慶搭擋,他可是公司總統盃的代表呢!!強!!!
可是…第一場就碰到威儒…威儒是誰?!他就是…嘿嘿…國內排名第一…ATP世界排名前100的盧彥勳…的哥哥…兼教練
所以…熬戰到搶七…以7:5被我敗掉了
再來…恐佈的來了
連打三場籃球…而且是在打完網球沒休息,再連打三場中間不休息的籃球哦
所以…我從頭到尾都在…喘氣…沒錯…就是在喘氣
我果然老了…體力大不如前,原來…靠嘴巴不用體力,但是沒體力…會被人家電
就這樣…籃球…又被我搞砸了
再來…還沒結束呢
又沒休息…再接一場網球…
我真的不行了,腳開始抽筋了,右腳小腿先開始,接下來是右小腿前側,再接來是左大腿…只好找人頂替我出賽了
還好…桌球還算爭氣的拿了個銅牌…

其實…前面的過程都不重要啦,重要的是…這次我有幾個感想:

  1. 我老了,真的老了,不像以前高中時體力那麼充沛
  2. 我的膝蓋真的不行了,醫生沒騙我…我的運動生涯果然早就結束了
  3. 也因為上一點,加上我平常打球時真的很怕再次受傷,我決定我要退休了,以後再也不比籃球了;就靠嘴打歡樂籃球就夠了!!
  4. 任何運動都是需要長時間的練習的,我的網球中斷太久了,很多球感都消失光光了

要活就要動,要動才能活
希望大家多運動,多健康囉!!!

3 Comments:

    On 2007/5/14 晚上9:41 匿名 提到...

    開玩笑,奪牌是一定要的啦,這次雖然沒拿下,但我已經擬定好 2008 奪金計畫了,沒問題的啦~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這才是愛台灣啦~

     
    On 2007/5/15 凌晨12:07 匿名 提到...

    練最少的就拿獎啦...強者小穎穎真的是太強了啦..網球如果去練個一天那就冠軍了啦...

     
    On 2007/5/15 凌晨12:54 匿名 提到...

    補個 這就是愛台灣啦..

     

張貼留言

 
子物件比較
20090725 2009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