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章魚約翰的Flickr
關於章魚約翰
回到最上方
留言板
訂閱我的RSS
寫信給章魚約翰
Loading...Please wait...
Feed on
Posts

偉哉夏之外木山 Wai-Mu Mountain at sunset


今天鐵人團不出動!!因為前一天晚上鐵人三缺一團又跑去大直橋,狗頭又要回中壢跟Eric大師相聚
早上為了他的身體著想,就跟他取消鐵人團的行動!!
不過,我還是自己去一趟,一方面是攝影毒作祟,一方面是我一個人去探路比較方便,方便下次帶鐵人團去!!

今天清晨的外木山
雖然沒有大景,但是還不錯看啦~~徐徐的涼風吹著,伴隨著海浪聲,拍起來很舒服呢!!
清晨四點到,正好桃園攝影學會的吳、莊、李三位大哥已經在現場
跟他們邊聊天、邊拍照,很EASY

跟昨天的大直橋一樣,又是有大片烏雲
不過,早就該司空見慣了吧!!

今天水位很低,但是是漸漸往上漲的趨勢,所以不敢太往前靠
加上我是算晚去的吧…取景還是不太好,黑卡也搖的不三不四的,哈哈
不過,第一次嘛,下次有機會好好改進囉!!
第一次的阿木,不是太好看,但我已經很滿意了!!

#1


#2


#3 還不錯,至少還有日出呢!!!


夏天的阿木,真的很美
阿木,等著,我們鐵人團一定會很快再來拜訪你的!!

至於這邊怎麼去呢,改天會補上!!先欠著!!

4 Comments:

    On 2007/5/29 晚上8:21 匿名 提到...

    開團了啦
    超美的

     
    On 2007/5/31 晚上9:05 匿名 提到...

    拍謝 打亂行程
    改天一定要去XD

     

    好像是我打亂你們的行程才是
    該說歹勢的應該是我才對呢,呵呵

    下次一起去囉~~

     
    On 2007/6/3 下午2:55 匿名 提到...

    連 G3 一起去填海好了...讚啦

     

張貼留言

 
子物件比較
20090725 2009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