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章魚約翰的Flickr
關於章魚約翰
回到最上方
留言板
訂閱我的RSS
寫信給章魚約翰
Loading...Please wait...
Feed on
Posts

陽光、沙灘、啊Bikini咧?! Joyful vocation in Kenting


記得,有句很有趣的slogan:"幹!綠島的天氣好熱!!",這次去墾丁玩完後,"幹!墾丁的天空好藍!!"

出發去英國的前一個禮拜,跟一群好友跑去墾丁玩
九個人:方董、欣欣、小花、韋任、玉君、佳雯、高表、高表的女朋友,加上我
兩台車:Wish加上Honda Civic
一顆心:同樣愉悅、快樂的心

這次去墾丁玩,我並沒有帶著我的單眼相機,主因有兩個,一個是想簡單的玩,不想揹重重的相機;二是要為去英國出差準備,我想看看我用小DC能用到什麼程度,能拍出什麼東西來,可以的話去英國就一樣用小DC就好了!!
結果當然是還蠻滿意的,所以我後來去英國也只帶了我的GRD便呆呆向前衝了!!!

這次的行程規畫主要是小花跟方董負責,感謝他們兩個的辛苦囉~~
下面就簡單報告一下我們的行程啦~~
6/18一早,我們便搭著高鐵出發向左營前進
到了左營再向艾維士租車往左營邁進!!
當天的中餐便在東港吃海鮮,東港的海鮮真的是不錯吃!!
這幾天的住宿我們都是住在金華海岸旅店,雖說不是五星級的,但是這邊也還蠻乾淨的,重點是它就在船帆石對面,要浮潛非常的方便,另外離鵝鑾鼻公園、墾丁老街、南灣也都蠻近的!!也因此在Check-in後,稍適休息後我們便到鵝鑾鼻公園去走走,這邊真的是非常的美,天空真的是藍到爆!!!
晚上在墾丁老街吃完義大利餐後,我們則是跑去出火去看看,這邊主要是因為地底的天然氣沿著岩層的裂隙冒出地面,而造成鬼火的現像,相當的特殊。這邊並會有人在這邊放煙火,非常的美!!
第二天,白天當然是要玩水啦!!!
玩水的話,我們並不是到著名的南灣戲水,而是到較遠的白沙灣去,這邊人較少,風光也非常的讚,而且外國人不少(據說這邊好像有外國學校之類的),也就是說,Bikini辣妹不少,呵呵!!這邊的白沙還蠻純淨的,雜質並不多,水質亦相當的乾淨,玩起水來非常的舒服,可以帶個水球、飛盤等等道具去玩;椅跟傘則可以跟當地的業者租,300元即可租到1把大陽傘跟5張椅子!!
晚上的話,我們則是到關山的田庄所在看夕陽兼吃晚餐,這邊同時也是偶像劇"放羊的星星"的拍攝地點。
第三天,我們則是啟程回台北,我們利用甲地借車乙地還車的方式開車回台北。
吃完早餐,向高雄邁進,先到旗津萬三小吃部吃中餐;再到台南赤嵌樓,看看古蹟,喝個冬瓜茶;再來便到台中清水休息站看看夜景兼吃晚餐;再來便直接回台北完成這次無限快樂的墾丁之旅!!

整個行程看來很簡短,不過其實相當的好玩,也不說太多啦,有興趣的自行走一遭囉~~

下面的相簿主要是景的部份,雖說是隨意拍,但是我個人是相當的滿意,可見我的功力還是有那麼一點點吧,哈~~
如果要看完整的相簿,即包括同行的大夥兒的照片,就麻煩點我用Flickr的Slideshow看囉~~

陽光、沙灘、啊Bikini咧?!



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參考網站:
STTF南台灣墾丁旅遊網

4 Comments:

    On 2007/7/3 上午11:29 匿名 提到...

    真的不得不填海了...賣了賣了便宜賣了啦..

     

    唔,這是說我拍太爛,該填海了嗎?!
    賣了賣了,便宜賣你啦~~~

     
    On 2007/7/5 凌晨2:20 匿名 提到...

    天空真的很美
    我們畢旅也要去墾丁走走....

     

    Dear OneThree,
    衝了衝了,只要跟對的人去,絕對是不會後悔的啦!!!

     

張貼留言

 
子物件比較
20090725 2009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