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章魚約翰的Flickr
關於章魚約翰
回到最上方
留言板
訂閱我的RSS
寫信給章魚約翰
Loading...Please wait...
Feed on
Posts

無助 helpless


這是我之前為了攝課最後一堂的作業而做的主題外拍作品,比較像是日本連作
一開始大家是設定在火車這個主題
不過,隨著大家的玩心漸起,腿毛、鞋子、食物等等的阿里不達的主題紛紛出籠
玩的很開心,不過我自己的作品我其實是非常的不滿意

我的人像一直跟現在網路上所謂的主流人像不太一樣
在我的相片裡,比較看不到所謂的美少女照,倒是情緒的加諸會多一點
這一系列,被老師評為好像在看日本的寫真集,我自己也不知道是好還是壞啦
anyway,如果想在這篇看到美美的美少女,那我得先說一下Sorry
這次的作品我只單純的想表達"無助",一個人旅行的無助,對未來的無助等等
大家就隨意看看吧,如果有人自願想要當我的美少女人像的Model的話,就請儘量來信報名啦,哈
另外,這次也謝謝同學的表妹配合演出,陪一群很無厘頭的男子拍照應該很痛苦吧:P

Helpless image 1


Helpless image 2


Helpless image 3


Helpless image 4


Helpless image 5


Helpless image 6


Helpless image 7


Helpless image 8


Helpless image 9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子物件比較
20090725 2009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