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章魚約翰的Flickr
關於章魚約翰
回到最上方
留言板
訂閱我的RSS
寫信給章魚約翰
Loading...Please wait...
Feed on
Posts

英國行見笑倒返來!! I am back form UK!


套句阿諾幾年前在電影魔鬼終結者中說的一句經典台詞:I'll be back!!!
沒錯,我,回台灣了

半個月沒有新的文章,一是我偷懶,二是因為我前一陣子去英國開會
台灣時間7/1早上約十一點我步出海關,感覺蠻奇異的,即便我現在回來超過24小時了,那種感覺還是無法調適
不僅是視界上的不同,回到家的如魚得水也還不太能習慣
我現在講話還是會用英文,剛剛去買咖啡,竟然聽不懂店員的國語…呿…明明英文就很鳥,連國語都退步了!!

這篇其實還不是我的英國行記錄啦,只是單純先抒發一下現在的心情囉

這次去英國,主要是去Glasgow參加IEEE ICC2007的,當然得順便去拜訪一下二十年交情的死黨Eric,他已經在那邊唸書加工作11年了,也拿到英國公民權了
雖說是為了公務去,但是包括機票、食宿其實都是得自己解決,所以基本上我這次是一個人去那邊自助旅行
雖說一個人其實很頭痛,畢竟去那邊人生地不熟的,但是我真的深深覺得我這次去學到非常多的東西,甚至遠比前年到美國自助旅行的那一個月學的還要多
原因很簡單,因為這次的旅程非常的不順利,所以旅行中可能碰到的、甚至是一輩子都不一定碰得到的意外我都碰到了,詳情以後的記行會說明~~

另外,我還是先在這邊說一下,這次出國有很多人要感謝的(接下來的文章還是會再繼續感謝這些人,請多擔待)
首先當然我的同事們:何老師不僅在出發前幫我校稿,到會場還幫我再次校稿,希望這次發表沒丟了他的臉。齊齊人,是這次發表的作者之一,感謝他半夜載我去機場,還陪我聊天到登機前。狗頭,一樣,陪我去機場、聊天加上幫我拍攝照片,謝謝!!!Paul,非常認真的一個Editor,即便我人到了英國了,還是一直不斷在幫我改稿,Thanks!!!
再來當然是我的好友們:小兔,謝謝你的旅行箱,大感謝!!!小花,你的後背包是我這次去英國最重要的好夥伴,也是最好用的好夥伴,一天走個十公里的路程,沒有你的背包的話,我大概是被抬回國的吧:P。方董、欣欣、玉君、佳雯、韋任,也要謝謝你們,在跟你們去墾丁後緊接著出國,你們一直不斷祝福、給我信心,謝謝!!大餅也是啦,雖然妳自己跑去澳洲玩 ,但是在我財務最吃緊的時候,也是妳拉我一把的,我想我們的友情應該不需要任何言語來表達感謝,妳懂的!!!另外攝友Eric、Thomas、佳雯(另一個佳雯),也謝謝你們在我出發前的加持!!
家人當然也是非常重要,爸、媽、老哥、大嫂等等,都幫了得多忙!
另外,在UK的Eric跟Winnie,更要謝謝你們在倫敦三天的相陪、並且還當了東道主!!Eric嘛,我們的交情說謝好像有點矯情了,但是還是得跟你道謝啦!!Winnie,也許在那邊唸書很辛苦,但妳老哥在旁邊和妳一起相扶持,我也會在台灣給妳祝福的,加油!!
其他族繁不及備載,有想到再寫,有漏掉的也可以通知我一下囉!!

Anyway,這篇只是個熱身、預告,接下來我會把我去那邊的情況、資訊、照片整理一下,再Post出來,當個記錄,也希望對以後有機會去UK的人一點幫助。

1 Comments:

    On 2007/7/3 中午12:28 匿名 提到...

    歡迎回家。
    期待您的照片。^^

     

張貼留言

 
子物件比較
20090725 2009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