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章魚約翰的Flickr
關於章魚約翰
回到最上方
留言板
訂閱我的RSS
寫信給章魚約翰
Loading...Please wait...
Feed on
Posts

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


時間:2007年7月20日晚上天氣晴
成員:團長袁班長、執秘MAX、作戰士身兼伙房老周、打飯班老周的同事*2、福利社小姐老周的同事的女朋友、二兵小穎的同事*1、一兵小穎
步進路線:太平山夜咬月餅曝星軌、福壽山射日兼採貓耳葉菊

人家說:不打勤、不打懶、專打不長眼
就是有這麼天的事發生在我這個天兵上…

到太平山時一路上MAX便很怕管制哨會管制…果不其然,它…不歡迎我們
這樣也好,我們有足夠的時間直上福壽山夜曝星軌順便打日出
一群人風塵僕僕的上到福壽山,約莫2:30時分,第一曝約在2:45分開始進行
我當然也不例外,5D就開著讓它曝吧!!
回車上閒聊兼補眠,才在講說最近我身邊的機器都跟我做對,話還沒講完…帶塞的事又來了~~
回車上拿出底片機等候第一曝完後改上底片機進攻,沒想到我的分裝片竟然發生卡片的情況,只好抽出重上…前面幾張便都曝光了
好不容易,一個小時後看到其他人的驚人成果後,我也把快門釋放,等待除雜訊,並上底片機續拍
15分後,兩台車好死不死衝了上來,車燈直射我的鏡頭…放開重來一張吧~~
又過15分…天竟然亮了…哇咧…我果然是在耍寶的啊!!!

這時,出大景了…火…燒…雲…
就在大家跑來跑去,手上是按個不住,腳下是移個不停,嘴上是笑個不止時…我的5D…怎麼一直在除雜訊?!過一個半小時了耶?!!
火燒雲都不見了…連太陽都探頭了…牙一咬,褲頭一勒,關電源!!
哇靠…電源關了怎麼process的燈號還亮著?!!?是鬼打牆嗎?!?!只好痛下殺手…拔電池!!!沒想到一拔…資料全不見了
沒辦法,只好換張卡,回家再救看看囉~~
就這樣胡亂拍了幾張日出就上去拍菊花啦

來到露營區的藍茵湖,一群人還想說這邊能有什麼美景?!不過一堆人在這邊露營…還能有啥好看的?!
不過伙房的兄弟們還是非常的盡責準備早餐給大家,真是太謝謝了!!
時間一到八點半,神奇的事發生了!!遍地的小黃花開了,只要有照片陽光的地方,小黃花就開!!
遍地的小黃花,讓我的心都黃了…啊!!不是啦,是心花也朵朵開啦~~
忘卻早上的不順,跟著大伙一起拍拍拍
不過我還是不改搞笑個性,人像逆光拍法照樣拿來用,反正要美美的照片我就看袁班長、MAX跟老周的就好囉

拍完一行人又去拍楓樹的光影、並回宜蘭去吃有名的卜肉
排了一個小時的隊,吃了一個小時的美食,拍拍滿足的肚皮,一群人才滿足的賦歸~~

這幾天回公司,發現…我的照片救不回來了!!連帶我的搞笑照也拍的真的很搞笑,哈哈
anyway,至少美景我看到了,不枉此行囉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參考網站:
福壽山農場
馬克斯::夢遊仙境 - 福壽山農場★貓耳葉菊
狗頭的繼續在南港數饅頭 - 貓耳葉菊@福壽山 Hypochoeris@Fushoushan Farm

3 Comments:

    On 2007/7/26 凌晨4:07 匿名 提到...

    夢幻~超夢幻
    用眼睛看,留在記憶裡,比任何底片還美

     
    On 2007/7/26 下午2:33 匿名 提到...

    對啊 Eric大大說的甚是,美麗可以描述但是魅力卻是沒辦法講出來的。

     

    唉…也只能這麼安慰自己的囉^^

     

張貼留言

 
子物件比較
20090725 2009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