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章魚約翰的Flickr
關於章魚約翰
回到最上方
留言板
訂閱我的RSS
寫信給章魚約翰
Loading...Please wait...
Feed on
Posts

黑。白。照 Black and White


接觸相機這麼多年,其實一直對黑白攝影非常有興趣,只是一直苦無時間好好學習,畢竟要有個暗房對我來說是不太容易的,而若不自己沖片的話,玩黑白實在沒啥意義@@
但…也許過一陣子會好好的學一下吧

黑白攝影的質感、光影的力道真的不是彩色攝影能比擬的
這種力道在紀實攝影、報導攝影的力道更顯強烈!!
沒錯,要說我是喜好黑白攝影,倒不如說我是迷戀紀實攝影!!
但是要紀實攝影最重要的社會意義表達出來,我的功力連億分之一都不如…也許那一天我瘋了有了莫名的自信時,會真正來接觸紀實攝影也說不定:D

下面幾張是把之前拍的,拿來用Photoshop改成黑白
#1到#4是出差英國時拍的,#5跟#6則是在墾丁時拍的
請各位多指教囉!

#1



#2



#3



#4



#5



#6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子物件比較
20090725 20090726